如果有一天,人類從這個地球上消失了,
人類建造的那些住宅,鐵路,商場,遊樂園會變成什麼樣?
也許自然會慢慢捲入,漸漸得吞噬掉人類創造的一切,
正如下面這些地方...
海倫斯堡一個廢棄鐵軌,夜晚,你還可以在這裏看到螢火蟲

納米比亞Kolmanskop的一個鑽石礦,1950年代被廢棄後,沙漠中的沙子漸漸湧入…

這曾經是意大利蘇倫托的一個工廠,現在已經被雜草樹木吞噬

克羅地亞曾經的一家酒吧

曾經的一家商場,現在成了養魚池

曾經德國湖邊的一座釣魚小屋

柬埔寨的吳哥窟


英格蘭黑里根迷失花園的「泥濘少女」

一段廢棄的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