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總是仗着年輕,覺得自己有揮霍不完的時間和精力。 看到有人因為熬夜被送進ICU的新聞,短暫地替自己擔心了一下又心存僥倖地熬着夜。直到把身體熬垮了,才驚覺生命真的很脆弱。 世界上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 好好活着,好好睡覺,好好照顧自己,才是對生命最好的交代。 記住了,年輕人不要老熬夜! 有網友分享自己因熬夜才20歲就患上痴呆;一個小伙因長期凌晨3點睡覺20歲被診斷為腦萎縮;前不久還有一28歲男子因熬夜引發心梗最終猝死…… 熬夜是如何一步步殺死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