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新聞網娛樂 > 大陸娛樂 > 正文

重磅!冉瑩穎炒作鄒市明動機曝光

北京時間12月26日,鄒市明團隊內部人士獨家爆料:鄒市明此前聲明文章為其妻找外部人士代筆,冉瑩穎為明年接拍電視劇而炒作。

鄒市明團隊內部員工向體育知情人透露,鄒市明近來眼部確實出現了傷病,而且不止眼部,7.28比賽迄今身上一直多處患有傷病。而至於12月5日那篇以鄒市明個人名義發出來的文章,卻並非鄒市明本人所寫,甚至不是鄒市明團隊的員工撰寫,而是R女士找外部人士代筆。

相關報道

和經紀公司合同曝光鄒市明出場費僅5500美金

近來,有關拳王鄒市明的眼疾傷情備受關注。

今天又一消息引爆眼球,疑為鄒市明的朋友在微信朋友圈發圖,曝出鄒市明經紀公司盛力世家為其安排的2016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拳王爭霸賽合約截屏。

其中顯示,拳王鄒市明比賽出場費總金額僅5500美元。截屏的評論中,盛力世家壓榨鄒市明的行為受到譴責。在那場拳王激戰中,雙方出拳次數至少都在600次以上,換算一下,整場比賽打下來,鄒市明無論是打一拳還是挨一拳都不足10美元,想想都覺得眼眶疼!

網上曝出的這份合約是鄒市明2016年11月5日在拉斯維加斯斬獲WBO112磅世界拳王金腰帶的出場費。當時,美國ESPN和CCTV都在轉播中報出鄒市明出場費僅為5000美元,隨後輿論一片嘩然,中國拳王出場費怎能如此可憐?經紀公司是怎麼乾的?

隨後,鄒市明經紀公司盛力世家總裁李勝向媒體發聲,公開否認了鄒市明出場費僅有5000美元,稱“5000美元是個笑話!”。李勝在接受騰訊體育採訪時表示,鄒市明的出場費超過六位數(超過百萬),美國ESPN發文提到的數字很有可能僅是內華達運動委員會為拳手開出的勞務酬勞,但在職業拳擊里說出場費時並不會使用這個概念。文中提到帕奎奧的酬勞是400萬美金,這個數字也是被大比例縮小的。

如今,網上曝出的合約截屏證實了CCTV和美國ESPN當時的說法是有確鑿依據的,而盛力世家李勝的謊言自己打了自己的臉!

更加令人刺耳扎眼的是,據知情人透露,這屈屈5000多美金出場費,至今也沒有支付給鄒市明!該消息有待當事人證實。

那場金腰帶之爭之後,美國ESPN的專欄作家Arash Markazi撰寫了一篇題為《鄒市明乃中國拳擊大使一場比賽觀眾近億》的文章,文中提到“在這個夜晚之後,這項運動在中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可以肯定的是,無論誰怎樣“炮轟”鄒市明,他已經無疑成為中國拳擊在世界上的符號和標誌。美國媒體都如此評估鄒市明對拳擊運動的價值,給予中國第一個大滿貫拳王充分的肯定與褒獎。反觀可嘆!

凝視網曝合約,5500成了一個格外眨眼的數字,似乎與金錢本身無大關係了,簡直就是中國拳王勝利背後的屈辱!在此不禁要問,究竟誰在說謊?究竟誰在詆毀拳王?究竟是誰吞了那扎心的半萬刀?盛力世家總裁李勝公開披露的那百萬收入究竟去哪了?但願有人能說清楚!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陳柏聖 來源:鳳凰網體育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大陸娛樂熱門

相關新聞

➕ 更多同類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