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國際新聞 > 正文

韓聯社:一名朝鮮軍官沿MDL南下 投誠韓國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引述韓國軍方說法報導,一名朝鮮士兵身穿軍服,凌晨進入與朝鮮接壤的江原道高城,向韓國投誠。

韓國軍方官員今(8月20日)證實此事,今天凌晨,一名朝鮮士兵越過了38度線,並表達出叛逃韓國的意圖。自從該名士兵沿着「軍事分界線」(MDL)南下,我軍對其保持跟蹤和監視,並透過叛逃誘導行動招募對方。

報導說,該名朝鮮士兵沿着江原道高城東海線鐵路附近小路步行南下後,在陸軍第22師作戰區域投韓,其軍階為上士。

軍方目前已將投誠的朝鮮士兵移交給相關機構,稍晚將對其進行身份確認。

本月8日,一名朝鮮居民才越過漢江口韓朝之間的中立水域叛逃至韓國。

責任編輯: 李華  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本文網址:https://hk.aboluowang.com/2024/0820/20932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