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馬政府應該要怕了。要怕什麼?這群學生的群眾動員力與控制力。
這場一開始,政府不斷放話,說什麼會攻佔外交部、什麼超過十二點強力驅散,結果來了超乎預期的人數,但失序的狀況壓根沒有發生。
更恐怖的是,林飛帆說散,大家就散了,沒有人原地賴着不走。
這代表什麼?學生對群眾有高度的控制力,群眾對學生則有高度的信任。
想想紅衫軍還有叭叭夜市狀況就知道領導跟民眾間的緊密程度差距多大。
當一個這樣內聚力極強的團體形成了,你說政府要不要怕?
我今天有辦法把這麼多人叫上來,乾淨解散,我明天就有辦法再做一次。
馬英九要頭痛很久了。


史上最棒學運!凱道現場地面淨空

身教重於言教!
我在散場時看到一對夫妻帶着小朋友
小朋友手上拿着垃圾袋再找垃圾
不希望一絲垃圾留在廣場上
我想台灣未來將會散發一片刺眼的光芒

Eugene Wang:遊行的民眾真的相當有水準耶!旁邊仁愛路上的全家,所有的餅乾幾乎都被買光,只留下滿滿的旺旺….

RFA:反對兩岸服貿協議台灣數十萬人上街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