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龍:讓黨員成為群眾眼中好人--時政--人民網

網友神回覆:
群氓畢現:這黨還偉光正? (20秒前)
葉燈:呵呵,這可能有點難 (今天 03:06)
李杜蘇辛陸:還是儘量不脫稿為好。請書記放心: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Lee_李三:哈 說明現在都是壞人了
HoustonCowGirl:黨員小妹去應聘,經理問小妹:你是黨員?小妹緊張回答:黨員也有好人啊!!
護國寺小吃:要求真夠低的。
樂豐豆:因為曾經和現在還是壞人,想變成好人?!難.難.難!因為你們本質就是壞『人'-
一塊紅布蒙住了雙眼也蒙住了天:邏輯混亂!
解放東路走玖遍
:不小心說了真話
讓往事隨風V
:實誠。讚一個!讓。。。成為。。。,這個將來時用得很好
朴抱一:就是說現在還不是群眾眼裏的好人,真誠實。。
密水河畔一農夫
:哈哈,連好人都不是了,他們還他媽混個球?
我愛屁屁踢:可能嗎?
荊民點評
:反過來說,現在黨員在群眾眼裏不是好人?打鐵還須自身硬啊。
田舍郎
:【郎疑惑】黨員本來就是先進分子,先進分子不該是「好人」嗎?
四正居仕:神馬一絲啊這是?頓悟了咋滴~![[偷笑] [偷笑]](https://m1.aboluowang.com/uploadfile/2012/1128/20121128050958545.gif)
![[挖鼻屎] [挖鼻屎]](https://m1.aboluowang.com/uploadfile/2012/1128/20121128050958466.gif)
香港人系解放區:老郭自從那場大雨後越來越暈了
柏蔚林:想起了那句名言,「黨員也有好人啊」。看來此言不虛
老陳1129:笑出屎來。
黑衫老么:這話聽着腫麼介麼怪捏?![[睡覺] [睡覺]](https://m1.aboluowang.com/uploadfile/2012/1128/20121128050958207.gif)
國家儲備貓:共產主義一定能實現。
紐約居客:難道以前是壞人?
lulingeorge:讓黨員成為群眾眼裏好人,這是奮鬥目標?那現在的黨員在群眾眼裏是什麼人呢?嘿嘿
伯樵
:[恍然大悟]哦,原來現在還不是好人啊......
gotodk:狗屎,郭后面那個人就不像好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