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央視記者的提問真是太白痴了,金牌選手反正已經爽了,被雷一下也就罷了,特別採訪那些銀牌和獲得者,那口氣好欠扁,別人都說很努力了,他反倒繼續追問,刺傷別人正在滴血的傷口.
比如朱啟南,譚鍾亮,那記者問譚:「你奮鬥了二十多年,參加了四屆奧運會,而只獲得了一枚銅牌,你覺得你有愧祖國嗎?」真是欠些素質,想上去扁他一頓.
問陳艷青的父親:「陳艷青平時吃什麼?」
陳艷青的父親:「青菜。」
劉建宏:「不愛吃肉嗎?」
陳艷青的父親:「家裏窮,吃不起。」
劉建宏:「她愛吃什麼?」
陳艷青的父親:「紅燒肉。」
劉建宏:「為什麼?」
唐功紅的啟蒙教練講唐唐上體校的時候帶着借來的500元錢,媽媽給縫在衣服里。劉建宏跟了一句:縫在內衣里啊?
採訪女排時楊曉波對趙蕊蕊說:「全國觀眾都不知道你傷好到什麼程度了,你能不能對着鏡頭給我們蹦兩下?」趙蕊蕊氣的說:「我都蹦一天了,你還讓我蹦!!」說完頭也不回地就走了。趙蕊蕊走了以後,楊卻追在後面說:「蹦一個蹦一個!」
李武軍:「國梁,你瘦了很多,能不能笑一下?」
劉國梁:「還有男單決賽呢!」
李:「怎麼面對最後決賽?」
劉:「把心態把住……」
李:「多好的話,謝謝國梁!」
(面對馬琳)「我覺得你們贏了冠軍不太高興啊?」
「馬琳1981年拿了第一個冠軍!」——拜託,人家1980年才出生!
某央視記者問楊景輝:「聽說你是83年出生的屬豬,那你喜不喜歡這種動物呢?」
冬日娜問劉翔: 1、「你比賽服的號碼是441,4+4+1等於9,今天你又在第9道,是不是這次9是你的幸運數字?」
冬日娜問史東鵬:1.「你覺得和劉翔在同一個時代是不是很悲哀?」2.開賽之前問史東鵬:「你有沒有信心得亞軍??因為冠軍已經是劉翔了。」3.賽後問史東鵬:「剛才的比賽你盡力了嗎?」
時間:女子體操團體賽後
採訪對象: 教練
記者:拿了冠軍隊員們高興嗎?
教練:都挺高興的
記者:那你高興嗎?
....................
1、有個記者問菲爾普斯,問他數學好不好,有沒有算過破的世界紀錄比原先的記錄提前多少秒?
2、一個記者硬是要菲爾普斯說句中國話「你好」。
有個女記者在場外採訪,問中國小男孩:你希望中國隊贏還是美國隊贏?然後又採訪一美國男孩:你希望中國隊贏還是美國隊贏?結果中國小孩懵懵懂懂的說,他們贏。。。沉默三秒,切回演播室。。。
昨天晚上,看了一個記者問,
「拿了金牌,你激動嗎」
「激動」
「為什麼激動」
「...!@#¥%」
訪問張湘祥,丫竟然問「你當時在台上摸什麼去了?是不是藏金牌去了?」人張湘祥本來很亢奮地連忙反應過來:「什麼時候?哪有!不是!我是摸槓鈴去了!」
還有採訪體操教練,丫問「我看才比完幾項你倆就在觀眾席擁抱了,是不是覺得金牌拿定了?」教練連忙說:「那不是!怎麼可能高興太早呢,我們是在慶祝這個項目的完成」
男子20米靶的比賽結束後,中國的李傑表現不好,記者賽後採訪,有個問題大概就 是你輸了比賽你老婆會怎麼樣。 李傑有點害羞的回答:「不管我成績好還是不好,相信老婆都會一樣的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