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新聞網新聞 > 軍政 > 正文

年僅41歲的《合肥晚報》總編楊傑病亡

2019年4月17日,合肥報業傳媒集團《合肥晚報》總編輯楊傑在合肥病死,時年41歲。

1999年的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開足馬力迫害法輪功,利用廣播、電視、報紙、網絡等一切媒體,鋪天蓋地製造謊言,顛倒黑白地把法輪功妖魔化,煽動民眾的仇恨,《合肥晚報》也不例外,楊傑作為報社主要負責人,對該報社對法輪功的誣衊報導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楊傑,安徽廬江人,1999年7月,大學畢業後進入《合肥晚報》報社(合肥報業傳媒集團前身),歷任《江淮晨報》記者、編輯、新聞部門主任、副總編輯、總編輯,《合肥晚報》常務副總編輯、總編輯等職務。

楊傑

緊跟中共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江淮晨報》、《合肥晚報》發表了大量誣衊法輪功的文章、圖片。《合肥晚報》巢湖晨刊就定期刊載有關誣衊法輪功的宣傳內容,煽動仇恨。

2002年2月8日,《合肥晚報》第四版“特別報導”欄以整版的篇幅誣衊法輪功,把合肥市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李軍、李梅、張朵雲,歪曲成她們因為煉功而造成“家破人亡”。

李梅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於2000年6月被綁架、非法勞教,在合肥女子勞教所受到殘酷迫害,被毆打致內臟破裂、昏迷不醒,送合肥醫院後被迫害致死。

警察編造謊言,通知家屬講李梅於2001年2月1日上午6點跳樓身亡。家屬被通知去探視遺體時,發現遺體還有餘溫,但耳朵、嘴巴、鼻孔都被塞滿棉花,鼻、口角、耳均隱約可見血跡。中共政法委官員堅持遺體一定要火化。火化時,大批警察守住火葬場不許任何人進入,各級政府向家屬施壓,不準對外泄露“機密”。

2011年9月7日,《合肥晚報》要聞第3版右上角有篇很短的所謂“新聞”(實際上係宣傳文章),題目係“我家拒絕×教”,講的係合肥市政法委“防範和處理×教辦公室”(即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610”辦公室)發起的洗腦活動。

2013年5月27日,《合肥晚報》第14版刊文誣衊法輪功。

其實,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1999年1月5日,《合肥晚報》第七版“體育新聞”曾經正面報導過法輪功學員煉功的盛大場面。

1999年元旦,安徽合肥市四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安徽中醫學院操場集體煉功,盛大、寧靜、祥和的煉功場面吸引了許多合肥市民現場觀看。《合肥晚報》稱之為“全民健身運動”。

《合肥晚報》報導法輪功學員煉功的盛大場面。(明慧網)

中共文宣官員厄運纏身

在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後,很多參與造謠、誣衊法輪功的媒體人厄運相隨。他們中有病亡、自殺、遇車禍死亡、他殺、癌症及各種疾病、逮捕、審查、免職、殃及親朋等。

2018年11月6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旗下《新聞戰線》雜誌社的原總編輯胡欣跳樓自殺,終年66歲。

原中央電視台副台長、公安部副部長、導演“天安門自焚”偽案的李東生獲刑15年。

原中央電視台新聞評論部副主任陳虻,“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製片人,2008年死於胃癌和肝癌,時年47歲。

作為中共宣傳機器的主要傳聲筒的播音員羅京,2009年死於淋巴結癌,死前舌頭潰爛、無法言語。

原新華社社長田聰明病亡,僅2000年1月至2003年10月,新華網對法輪功的詆毀文章達522篇之多。

資料來源:明慧網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時方 來源:大紀元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軍政熱門

相關新聞

➕ 更多同類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