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新聞網新聞 > 軍政 > 正文

習近平密友曝江曾罪行遭特工毆打 揭秘習遭死亡威脅內幕

中共黨內的鬥爭從無一刻停歇,習近平上台後,仍多次遭到江澤民派系的挑釁和反撲。習近平的密友曾在香港遭到江派特工毆打,習本人也曾收到江派的死亡威脅。

習近平的密友陳平曾在香港遭到江派特工毆打,習本人也曾收到江派的死亡威脅。(攝影:余鋼/大紀元)

中共黨內的鬥爭從無一刻停歇,習近平上台後,仍多次遭到江澤民派系的挑釁和反撲。習近平的密友曾在香港遭到江派特工毆打,習本人也曾收到江派的死亡威脅。

2013年6月3日,和習近平關係密切的香港《陽光時務周刊》創辦人陳平,在其雜誌社附近遭兩名蒙面男子以亂棍襲擊,送院醫治。

香港警方查閱事發時新華豐中心的錄影,發現襲擊者的手法很專業,“他們行兇的路線,採取什麼位置和逃跑的路線都避開那個沿途的錄影頭,很專業的一種行為。這麼專業的襲擊手法那是要花重金購買的,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

警方暗示,陳平疑似被受過訓練的專業特工襲擊。

事發前,陳平創辦的《陽光時務周刊》曾獨家刊出香港富商、前中共政協委員劉夢熊的爆料專訪,揭發曾慶紅一手培養起來的特務頭子梁振英,靠江澤民派繫上馬,以及勾結黑社會等黑幕。

陳平早年為中共政府高層政治智囊。據悉,七、八十年代時,陳平曾跟隨中共元老習仲勛(習近平之父)考察深圳特區;他也與胡耀邦、趙紫陽、萬里等暢談過改革構思。八九民運發生之後,陳平離開中共中央智庫,下海做生意,因緣與洛克菲勒合資成立公司,並開始以併購企業為業。

陳平與習近平、胡德平(胡耀邦之子)私交甚好,其辦公室牆上至今掛着他與習近平的會面照。2012年9月12日,時任中共國家副主席習近平“神隱”期間,《陽光時務周刊》獨家報導習近平的狀況,發佈習近平的親屬的短訊“好!都好,放心”,稱習近平身體健康,在權力交接前不會出現意外。

對於陳平被打一事,華府的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說:“江派也很清楚,陳平是習近平的密友,在梁振英的醜聞被陳平揭露後,打了陳平,實際就等於是打了習近平本人。”

《陽光時務周刊》不僅爆料江派馬仔梁振英的醜聞,還曾報導過多起大陸敏感事件,如烏坎抗爭事件、維權律師陳光誠逃離山東等重磅消息。在廢除勞教、《南周事件》等問題上,也頻頻幫習近平發聲。

2013年4月11日,《陽光時務周刊》第50期刊登學者、獨立製片人、人權教育工作者艾曉明的文章《陰道在咆哮:直面“馬三家”》,披露被關押在馬三家勞教所的大量法輪功學員,遭遇酷刑、性侵犯、活摘器官等駭人罪惡。

文章稱:“看完有關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長篇報導,我相信,每一個人性尚存的中國人都聽到了來自陰道的咆哮。”“這一卷秘藏在受害者陰道里的信稿以及上一次同樣方式帶出的女子日記,把勞教制度的暴虐和受害女性的痛苦無助,赤裸裸地展示出來。”

在此之前,大陸《財經》旗下的《LENS》2013年4月初,發表了有關馬三家勞教所黑幕的深度報導,引發國際媒體及大陸民眾強烈關注。但該報導以及大陸各大網站的轉載隨即被刪除,微博也開始刪帖,凸顯中共高層分裂。在陳平被打前,《陽光時務周刊》也突然停刊。

揭秘習近平遭死亡威脅內幕

在陳平被打之前,2013年4月,還曾經發生了轟動一時的“習近平打的”的假新聞事件。當時據知情人透露,這是曾慶紅和劉雲山等江派殘餘勢力,對習近平發出的死亡威脅。

香港《大公報》2013年4月18日刊發了獨家新聞《北京“的哥”:習近平總書記坐上了我的車》一文後,新華社官方微博證實“確有其事”,幾個小時後,新華社突然宣布此報導為虛假新聞。

中共官媒的態度突變,令事件撲朔迷離。香港《蘋果日報》披露,習辦對“習近平打的”的報導震怒,中宣部聞訊後隨即勒令官方喉舌新華社發稿,宣布為假新聞。

報導還援引熟悉中南海運作的北京媒體人士表示,在當今中共的體制下,作為國家領導人是沒有自由行動的權利,習近平不可能只帶一個隨從打的,又隨便坐在司機旁的座位。

習辦惱火,急予澄清的關鍵原因是,習要體察民情,不是一個人說了便算,更何況它是一則假新聞。

另據法廣披露,該新聞是中宣部擬定的劇本,是習與中共文宣體制的一次碰撞與裂痕。

《大公報》內部人員向法廣證實,此報導“的確獲得了高層的授意與首肯”。事後,該報駐京多名高層被約談,並且嚴令該報員工不得接受外界採訪,不得透露上述稿件的操作過程。

當時另有來自北京的消息對《新紀元》透露,掌控中宣部的劉雲山等江派的真實意圖,是藉此威脅習近平不要再“越界”碰觸法輪功問題。

消息稱,以曾慶紅和劉雲山為首的江派陣營,藉助偽造習近平打的新聞的相關題字的意圖釋放信息,對習近平陣營傳遞“死亡威脅”。“一帆風順”幾個字,故意被寫成了類似“八b(寶)山風順”的字樣。同時“帆”這個字,上面還故意多了一橫,更是暗示習近平再這麼搞下去,八寶山就會再多躺一個人。

為何江派要搞出這個假新聞呢?目的就是為了給“馬三家勞教所”的報導扣上假新聞的大帽子。

2013年4月7日,與習近平、王岐山關係密切的大陸《財經》雜誌旗下的《Lens視覺》發表〈走出馬三家〉一文,揭露了部分馬三家勞教所的黑幕,引發國際對法輪功受迫害的關注。此後此文在大陸媒體上被刪除之後再出現,出現“拉鋸戰”。接下來就發生了“習近平打的”事件。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zhongkang 來源:新唐人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軍政熱門

相關新聞

➕ 更多同類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