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新聞網新聞 > 北美新聞 > 正文

《每日電訊報》涉不實報道 向梅拉妮亞道歉兼賠償

英國《每日電訊報》上周五(25日)晚向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亞,就一篇對她的不實報道公開道歉,並且作出賠償,但未有透露金額。

英國《每日電訊報》上周五(25日)晚向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亞,就一篇對她的不實報道公開道歉,並且作出賠償,但未有透露金額。

《每日電訊報》19日刊出一篇題為《梅拉妮亞之謎》的封面故事報道,指她在與丈夫,現任美國總統特朗普認識之前在模特兒生涯中面對的掙扎,又指她在特朗普當選之夜哭起來。

道歉內容承認梅拉妮亞在模特兒界的成功是靠她自己,並不是文章所指她是靠特朗普上位。當中也承認錯誤報道了梅拉妮亞父母2005年時,搬到紐約入住特朗普擁有的物業。

《每日電訊報》也承認報道所指,梅拉妮亞大學未能在設計與建築課程畢業,是因為想在模特兒職業追求成功的內容失實。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秦瑞 來源:東網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北美新聞熱門

相關新聞

➕ 更多同類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