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新聞網新聞 > 軍政 > 正文

超重磅!曾慶紅公然逼宮 炮打習近平 川習會後最大新聞


 

日前結束的川習會上,中共做出一系列的承諾換來90天的緩刑,貿易戰暫停。12月3日編輯部在北京的海外黨媒多維公然逼宮,要求習近平做出全面檢討。旅美學者何清漣在推特上表示,多維是國安系的大外宣媒體,率先吹響反習的號角。有知情人士向阿波羅網獨家披露,多維被于品海接管,他還創立了台灣中天電視的前身,傳訊電視。一度是明報老闆,但在加拿大的犯罪記錄曝光,不得不從明報退出。

12月3日,多維網重點頭條刊載了旗下雜誌12月刊的文章《極左撕裂中國習近平應負責任》。文章稱,作為中共〝核心〞,習近平要為中共左轉〝妖風〞負責,必須進行自我檢討。

文章將社會左右撕裂的責任歸因於習近平的個人集權、〝黨管一切〞、個人崇拜和意識形態左轉,聲稱正是因為有這些“左轉”的因素作為前提,諸如〝民營經濟退場論〞等荒唐言論,才能引爆早已埋下的定時炸彈,在短時間內掀起狂風巨浪。

文章對習近平的執政理論、經濟政策、模糊的意識形態和〝定於一尊〞的權威進行了全面的抨擊,認為習近平應該為當下亂局負責,進行全面檢討。

海外多維網「批習」文章的標題(多維新聞)

海外多維網“批習”文章的標題(多維新聞)

文章還提到外界關於〝習近平就是想當第二個毛澤東〞的評價,並稱習上台後一些層面問題和矛盾更加激化,質疑習是否已經〝失去了判斷〞等。

此篇多維文章還說,習近平不但無法讓中國成為現代化強國,還將會面臨〝自鴉片戰爭以來的百年恥辱〞。此語明顯在影射這次川習會的結果。

實際上,今年7月6日,北京未能挽回美中緊張局勢,導致貿易戰正式爆發後,北京就曾傳出一波所謂〝政變〞流言。雖然外界認為〝政變〞可能性不高,但無風不起浪,這起流言之後很可能代表中南海曾經湧起一陣暗流。

《北京之春》榮譽主編胡平昨日在美國之音訪談節目中表示,在中國方面,儘管專制政府可以輕而易舉地把貿易戰的後果轉嫁到老百姓頭上,但是卻激化了中共黨內的不滿。反對派把貿易戰的後果歸罪於習近平過早亮劍而造成的被動。這也造成中共體制內出現的倒逼改革現象。

這使得特朗普在迫使中共做出進一步讓步的過程中獲得了機會。當然川普要大贏一場的可能性還是不大,畢竟中共的體制決定它不可能在根本結構上做出很大的改動。

旅美學者何清漣在推特上分析,多維旗下雜誌【多維月刊】《極左撕裂中國習近平應負責任》一文,表明國安派系外宣媒體疑似吹響倒習號角。文章列舉習的幾大罪狀,將倒習看作黨與政權的生死存亡大事。該刊總部在北京,這樣做,只有兩個可能:一是準備魚死網破,二是認為己方有勝算。

阿波羅網評論員王篤然說,何清漣講的國安派系其實就是曾慶紅的人馬。多維在於品海接管後,還發表文章講江澤民出賣領土,98%的對俄領土條約是江澤民簽署的。但沒講過曾慶紅的事情。慶親王旗下的南華早報呼風喚雨還不夠,如今連多維的底牌都亮出來了。真是前所未有,連十八大、十九大多維還沒這樣赤裸裸的跳出來。中南海的鬥爭應該比那時還你死我活。

阿波羅網2009年發表獨家資深媒體人來稿首發文章說,據知情媒體人披露,多維的主管何頻走人了!多維被于品海接管。以前被派來和何頻拍檔的楊鳴鏑,一位中共中級幹部子弟,也一併走人了!

于品海在加拿大有偽造信用卡的犯罪記錄,這個發現變成頭版新聞的時候,香港輿論大嘩。按照香港法律,上市公司董事不可以有犯罪記錄,于品海黯然退了明報董事局,明報的于品海時代結束了。

于品海還創立了台灣中天電視的前身,傳訊電視。于品海收購的《亞洲周刊》也是中共的海外媒體。

何頻一直自稱多維“老闆”,既是真老闆,其去留為何由他人決定?多維時報常常剩下一大摞成為廢紙。原因不是別的,是多維的真實背景已經漸成公開秘密。

阿波羅網報道,香港網媒《香港01》和多維是同一個老闆于品海。

阿波羅網林億綜合報道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王篤若 來源:阿波羅網林億綜合報道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軍政熱門

相關新聞

➕ 更多同類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