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新聞網新聞 > 軍政 > 正文

央視賣國給印度!秋海棠現在只剩下瘦雞

4月30日,中共央視播出的《東方時空》節目中,播放了有關朝鮮修改時區的新聞。播放的時區圖中,被指用了「殘缺」的中國地圖,因為圖中的中國地圖上沒有藏南和阿克賽欽。在央視播放紀錄片《一帶一路》節目中,使用的世界及中國地圖中,被指疑似缺失藏南地區,而將其劃入印度。

網傳中國地圖其中紅色部分顯示大量中國領土已在數十年來被中共割讓網絡圖片

北京時間4月30日,中共央視播出的《東方時空》節目中,播放了有關朝鮮修改時區的新聞。播放的時區圖中,被指用了“殘缺”的中國地圖,因為圖中的中國地圖上沒有藏南和阿克賽欽。

4月30日,微博認證為財經博主的“旭日雲夢曉”曝光了這件事情,還貼出3張圖片。他進一步解釋,“儘管這幅圖不是政區圖而是時區圖,但阿克賽欽和藏南因為是中國領土,所以同樣屬於東8時區,在正確的時區圖上可以清晰地辨認出中國國界,然而央視使用的這個地圖,竟然將阿克賽欽和藏南劃歸印度所屬的東5.5(5時30分)時區,這意味着這幅圖將上述地區劃歸印度領土,這是一幅不尊重中國主權的時區地圖。”

中共央視所用地圖將藏南地區(紅圈示)及阿克賽欽(黃圈示)劃歸印度。視頻截圖

該博主還質疑,“難以置信中國(中共)的一個黨媒、官媒,平日里報道萬豪酒店、濟州航空使用錯誤地圖、旗幟事件時挺起勁兒,然而他們自己竟然也這麼做!一個中國(中共)官媒竟然使用這樣的地圖!這是絕對不能容忍的事情。”

經網絡搜索發現,央視在類似問題上受到輿論抨擊。在央視播放紀錄片《一帶一路》節目中,使用的世界及中國地圖中,被指疑似缺失藏南地區,而將其劃入印度。

另外,還有網民“烏龍彥”在觀看央視新聞時發現,在水均益主持的一檔節目中,背景圖像除了凸顯中美國旗外,鮮紅的中國地圖十分搶眼。地圖中也少了阿克塞欽和藏南。該網民表示,央視作為一個國家電視台,做節目地圖居然用的錯版,如此不嚴謹。他怒指央視:“阿克塞欽和藏南被狗吃了?節目主管和編輯是阿三的人?”

有不少網民評論說:“估計審查的人都沒這地理概念。”“這個才叫賣國。”“CCTV賣國土給阿三?”“當年藏南拱手相讓,今天高調曬殘圖,難道告訴觀眾已經生米煮成熟飯?”“號召全民抵制萬豪,奧迪道歉,輪到你們自己人就相安無事?只准州官放火,不準百姓點燈”“秋海棠的中國一去不復返,現在只剩下瘦雞。”。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zhongkang 來源:希望之聲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軍政熱門

相關新聞

➕ 更多同類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