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22日,王志已經到了麗江市,將出任麗江市副市長一職。麗江組織部辦公室的工作人員也肯定了此事,但是哪天開始上崗、出任副市長以後分管哪一塊目前還沒有明確。
雲南網10月23日報道 這一次,央視名嘴王志真的要來雲南掛職了。此前就有傳聞說王志要到雲南來,但最後在沒有得到確切答案之後又歸於沉寂。記者從多個部門了解到,昨日中午,王志已經到了麗江市,將出任麗江市副市長一職。
早在今年六月,就有媒體傳出王志將到雲南掛職的消息,報道說王志已經確定離開央視,下一步工作就是到雲南省做一個副廳級幹部。中央媒體的有關人士到地方掛職,此前在雲南也有先例,如此前新華社國際部科技室主任姜岩,就掛職任過澂江縣委副書記。當時一群在雲南掛職的幹部還專門建立了一個名為「中央媒體雲南掛職幹部網」,一方面用於交流,一方面也用於宣傳雲南。網站的題詞就為:到基層最困難的地方去實踐,到群眾最需要的崗位去鍛煉。

央視記者王志(資料圖)
當時,針對傳言,記者也到雲南的相關部門去了解過,最後得到的消息也是未置可否。有的說是有這個事情,但有關方面還沒有批准,最後此事又歸於沉寂。
昨日有消息靈通人士透露,在雲南省委的大院裏面見到了王志,並說這一次王志真的是來雲南任職了。據說,任職的單位在麗江。昨日,記者聯繫上了麗江市委外宣辦的有關負責人。該負責人稱,是有這麼一回事情,而且王志已經於昨日中午11點到了麗江,將出任麗江市副市長。隨後給了記者一個麗江市委組織部的電話,組織部辦公室的工作人員也肯定了此事,但是哪天開始上崗、出任副市長以後分管哪一塊目前還沒有明確。對於王志到雲南掛職一事,省委組織部的相關人士也給予了肯定的答覆。
央視主持王志被傳將離職 赴雲南當副廳長支邊
浙江在線
從今年2月份離開《面對面》,到進入《焦點訪談》工作,再到被傳離開央視,王志一路走來也可以說幾經風雨。昨日,又有消息稱,王志即將離開央視,去雲南掛職做副廳長支邊。儘管王志本人和他的妻子朱迅都沒有直接承認,但也沒有予以否認,使事情變得更加撲朔迷離。
王志被再傳離開央視
昨日,記者得到消息,王志已經確定離開央視,下一步工作就是到雲南省做一個副廳級幹部。這是繼今年3月份以後,王志第二次被傳離開央視,只是上一次傳他是辭職,而這次說他是掛職鍛煉或辭職。
像這種掛職支邊其實在央視早有先例,之前陳臨春也是因為去內蒙古掛職,做了一年的副縣長,回到央視之後就升為中央電視台文藝中心文藝部副主任。
王志
王志說法模稜兩可
王志這次到底要去哪裏?昨天下午,記者撥通了王志的電話,電話那頭的王志稱不接受採訪,如果是朋友聊聊還可以。在簡短的一分鐘的「聊聊」中,王志稱自己失業了,還說都是媒體炒作的結果。因為從2月份,他離開《面對面》後就幾乎沒有工作了。至於是否真的去雲南,王志卻不再說了。
隨後,記者又撥通了王志妻子朱迅的電話。說到王志要離開央視,朱迅先是說漏了嘴,說要「走組織程序」,然後就再也不肯提這件事,不論是辭職、掛職,朱訊都不肯說。最後她直接聲稱不知情,「我也不太清楚,如果你想了解,可以直接問王志。」
記者又採訪了央視相關人員,這位工作人員表示,王志並沒有要離開央視,對方甚至還表示,王志不但不會離開,而且央視還要為王志增加一個重要的欄目。對此,央視新聞中心發言人梁小姐則告訴記者,至少目前她沒聽說王志會推出新節目,不過對王志要離開央視的說法她更是很乾脆地否認:「沒有聽說他要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