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新聞網新聞 > 軍政 > 正文

阿波羅網中興報道 萬維網、澳華網等海外網站全篇剽竊 望改正

海外一些網站常常剽竊阿波羅新聞網報道。其中萬維讀者網此前多次剽竊,後有所暫停,但近期又被發現剽竊阿波羅網文章,且把文章來源改成綜合新聞。而《悉尼日爾報-澳華網》直接把阿波羅網文章小標題刪除,來源寫成綜合新聞;《生活在蒙城》網站則不寫出處,直接抄襲。希望以上網站能改正新聞來源。

6月2日,阿波羅網發表《中興剛出大消息川普又有新動作?哪止罰款!》一文,隨後遭到海外多家媒體抄襲。

【阿波羅網原報道:中興剛出大消息川普又有新動作?哪止罰款! 

其中萬維讀者網,把來源改成綜合新聞,標題、內容均不變。

而《悉尼日爾報-澳華網》直接把阿波羅網文章小標題刪除,來源寫成綜合新聞。

如圖澳華網與阿波羅網原文部分對比情況:

1、阿波羅網有小標題:

澳華網無小標題:

2、阿波羅網有小標題:

澳華網無小標題:

生活在蒙城網站則不寫出處,直接抄襲。

去年6月1日,萬維網剽竊曾剽竊阿波羅網《金正恩傻眼了底牌作廢了!美軍激動了!》這篇文章,把來源改成萬維網自己。

【阿波羅網原報道:金正恩傻眼了 底牌作廢了! 美軍激動了!

萬維讀者網剽竊截圖:

阿波羅網孫瑞後報道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zhongkang 來源:阿波羅網孫瑞後報道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軍政熱門

相關新聞

➕ 更多同類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