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新聞網新聞 > 國際新聞 > 正文

特朗普頒發"假新聞"獎:紐約時報獲"一等獎"

當地時間17日,美國總統特朗普通過自己的社交媒體“推特”發佈了由他頒發的美國媒體“假新聞”獎。排名第一的是《紐約時報》的一篇報道,報道稱在特朗普任內,美國經濟不可能實現復蘇。

在榜單中列出的十條新聞中,包括《紐約時報》的兩條新聞、美國有線新聞網(CNN)的四條新聞、美國廣播公司(ABC)一條新聞、《華盛頓郵報》一條新聞、《新聞周刊》一條新聞、《時代》雜誌一條新聞。

完整榜單:

1、紐約時報記者保羅·克魯格曼(Paul Krugman),聲稱在特朗普歷史性的勝利之後,經濟將永遠不會復蘇。

2、美國廣播公司(ABC)羅斯(Brian Ross)的錯誤報導,致使美國股市一夜間大跌。(此前,ABC新聞記者Brian Ross曾錯誤報道稱,特朗普在2016年大選間下令讓國家安全顧問福林與俄羅斯官員接觸。)

3、美國有線新聞網(CNN)錯誤地報導稱,候選特朗普和他的兒子小唐納德特朗普有管道拿到維基解密(電視劇)的的黑客文檔。

4、時代雜誌報導稱,特朗普總統從橢圓形辦公室撤走了馬丁·路德·金的半身像。

5、華盛頓郵報報導,總統在佛羅里達州彭薩科拉(Pensacola)的大型造勢集會是空的。不誠實的記者是在人群開始湧入“幾小時”之前,拍攝空蕩蕩的體育場照片。

6、美國有線新聞網(CNN)錯誤地剪一段視頻,讓總統特朗普看起來在訪問日本首相期間,挑釁地大量餵魚。事實上,是日本首相先帶頭餵魚。

7、美國有線新聞網(CNN)錯誤地報導前任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與俄羅斯人會面,隨後CNN以“重大發展進行中”為由撤除報導。

8、新聞周刊報導,波蘭第一夫人阿加塔·科豪斯杜達(Agata Kornhauser-Duda)沒有與特朗普握手。

9、美國有線新聞網(CNN)錯誤地報導稱,前聯邦調查局局長詹姆斯·科米會對特朗普總統的說法提出異議,他(特朗普)被告知自己沒有受到調查。

10、紐約時報在頭版錯誤地宣稱,特朗普政府把氣候報告隱藏起來。

11。“通俄門!”特朗普政府與俄羅斯勾結的故事,是媒體對美國人民製造的最大騙局。沒有通俄!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秦瑞 來源:澎湃新聞網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國際新聞熱門

相關新聞

➕ 更多同類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