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新聞網新聞 > 國際 > 正文

萬維、博訊、八闕轉載阿波羅網遼寧艦花架子報道 疑似故意寫錯來源

日前,海外萬維讀者網、八闋廣角新聞、博訊網等網站轉載阿波羅網文章,卻將來源寫成“中國禁網”。而中國禁網轉載阿波羅網此報道寫明係阿波羅網報道和作者名字。此前,阿波羅網曾多次知會相關網站尊重版權,如果不想提阿波羅網,請停止轉載阿波羅網文章。

文章原文和轉載文章截圖如下:

阿波羅網原報道

八闕報道截圖

萬維

博訊

中國禁聞鏈接:

https://www.bannedbook.org/bnews/topimagenews/20170711/789872.html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劉益 來源:阿波羅網劉益報道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國際熱門

相關新聞

➕ 更多同類相關新聞